先介紹今天時間的結構。剛剛各位自我介紹之後,也很高興線上已經快要有一百位朋友,和我們一起參加這次的直播。

接下來,我會先花十分鐘左右的時間,把政委剛才提到我們所做「意見徵集」的經驗,跟大家分享。

資策會科法所對於這次意見徵集的結果,提出了一份分析簡報,也會由我來說明。我會盡量快一些、不壓縮到其他人的時間。

接下來,交通部的朋友會對這份報告作出回應。交通部用多少分鐘,我想我們也就給 Uber 多少分鐘,來說明他們的回應。我們也盡量給台灣大車隊同樣的時間。在這三份簡報之後,就請大家充分的來表述自己的意見,也請相關部會做第一部分的回應。

在回應之後,就是交流討論的時間了,我們會包含線上 Livehouse.in 網友們留言的意見、所有在螢幕上看到的意見,甚至是對部會回應的進一步回應、彼此詢問等等,都可以進行... 這不要叫大亂鬥好了,叫「交流討論」。

這就是今天的狀況。不過在我開始之前,有一位剛剛有點遲到的朋友,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