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僚小組最重要的是堅守中立,展現最大服務熱忱,把與會人員的身心都照顧好,讓大家好好的開會,至於會議討論的問題、有何結果?與幕僚小組並無關係。

會議地點承蒙黃秘書長著力,而我們也很積極的與國際會議中心接洽,除了國際會議中心以外,我們也找了數個地方,如圓山、麗晶、凱悅等,實際我們都去勘查與接洽過,但是接洽結果,我們還是覺得國際會議中心最適合。但是國際會議中心有一個盲點,即是會議過程中皆須全部使用其設備,包括麥克風與茶水,屆時電腦紀錄人員是否可派上用場,頗値得懷疑。有關我們電腦紀錄設備屆時需攜入會場部分,將再與國際會議中心積極交涉,如有問題,我們會向籌備會報告。又國際會議中心的花費很貴,我們曾經有一個構想,即除了會議中心以外,第二個最好的目標大概就是我們的大禮堂及周邊之法務部、最高法院、行政法院、台北地院等,可作為一個分組討論的場地,如此則聲勢比較不浩大,但是很節省。我們現在並不偏向這方面,有關此部分一併向籌備會提出報告,因此我們幕僚小組初步認為國際會議中心比較適當。